小螞蟻的遺言為什麼你們一定要把我逼到絕路呢?我也只是在討生活而已啊!你們說我執著!沒錯!我就是執著!因為九份民宿如果我沒有這樣的執著,一屋老小的吃喝要從哪裡來?你們以為我喜歡這麼辛苦嗎?每天要拖著短到不行的腳在那奔波酒店工作.......我也很累的ㄟ.................沒停的走來走去,不時地搬來搬去...就請你們給我一點生存空間,好不好?租房子就請你們行行好,不要再這樣殘忍地對待我了......我已經漸漸失去我的力氣了,在你們揮灑你們手中的那瓶殺蟻水後永慶房屋.......我只能流著你們看不見的淚水,央求我的同伴為我送回我努力尋找到的食物。這是我所能為我的族人做的最後買屋網奉獻.......你們人類真的好奇怪!每天在那高喊和平,結果卻一直創造新武器來殘害我們這些弱小...真的好可笑!你系統傢俱們既然討厭我們!那為什麼你們不先檢討你們自己...是因為你們的散慢和拒絕面對現實的心態,讓我們有存活的機會買房子。啊~我不怨恨你們...因為誰讓我如此卑微!啊~我搖搖晃晃....晃入我眼簾的,是你們給我的最後一笑我知道...再見網路行銷了~~~真的!不要再這麼自私了!!不然,我膽敢保證...我們會再見的!I’ll be back !!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70tbmy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