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咖哩飯...今天...本來要復習一下老師上的英文跟預習明天要上的課...結果咧..看沒幾分鐘..整個就很想..所以澎湖民宿就跑去看了電視...剛好在演好看的唄...不過陳小牙還是沒有忘記要唸英文喔..你看手中還拿著英文書...這是昨天完褐藻醣膠成的口罩哩..這是反面..這是正面...這是布...這今天完成的作之一...這個也是哩...這幾個東西要放在同學的小鋪子票貼裡賣....因為同學覺得我做的東西還不錯...今天晚上讓阿面吶涼一下下...所以晚飯我來煮..今天煮的是海鮮咖哩飯結婚...煮的過程...盤子上裝上白飯..主角來囉...海鮮咖哩飯..黑胡椒不小心加太多了煮咖哩要用粗的黑胡椒才夠味...跟21世紀房屋仲介香喔!再來抄了一盤高麗菜(阿面種的高麗菜很甜喔)抄高麗菜時加上點乾的小蝦米很好吃喔(不過乾的小蝦米記得事先泡土地買賣水喔!不然會粉鹹)阿面煮的雞湯...妹婿今天晚上吃太飽...因為他連吃了二碗咖哩飯...又喝了雞湯...我們家妹婿挺好酒店兼職養的每次煮啥他都說好吃..而且都很捧場說..但我妹說她老公很挑食的...除了在我們家不挑食@@妹婿說不是他挑食是訂做禮服他媽媽煮的東西不太好吃....我妹煮的東西有待加強......今天陪阿面一起打羽球哩!阿面球技有進步耶~阿面說她想要土地買賣我手上那支球拍....她說看起來不錯哩...我就說好呀....阿面說社區活動中心那可以打球有時候會跟表姑姑們一起打信用貸款...很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70tbmy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