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癢的夜晚 粉不好看的畫面喔.不想看的就別進來看ㄟ 這是我的小腿和手.癢的我快抓狂囉.身上還有很多.但拍不到啦.真是爛皮膚ㄟ 哇哇.我的肥腿出現囉.不要拿去剁豬肉喔 妳們看我的腳啦.都紅紅.癢癢.租房子又熱熱的.怎麼會睡的著呀別在抓弄我囉啦 最近這些天晚上睡覺身體都會癢癢的.但都一下下就好囉.沒在意 今天下午去街上買QQ蛋.和雞排回來吃.大概一個鐘頭後.身體又開始癢囉  害我一直抓一直抓.但也是一下下就好囉.晚上大哥小叔也有吃ㄟ..沒事 看房子 到囉晚上12點多.我的身體整個是癢到睡不著.癢的要命喔.一看我的媽呀 整個身體都紅囉.我想是蕁麻疹吧.癢死我囉.根本沒辦法睡呀.就狼喔.誰來救我呀 我呀.飲食方面都吃家裡煮的比較多喔.水果我也愛.偏偏幾個月就會來一次蕁麻疹 我也的口味.沒有吃的很油或很鹹.但有吃辣啦.房地產我的過敏體質真的很討厭歐小時候就這樣囉  吐口水一下囉蛋拔聽好 跟蛋拔說我身體癢死囉.我家的蛋拔一點也不緊張.看一下.又繼續睡.睡比老婆身體癢還重要.悲哀喔 好歹你也說要不要去看醫生呀.之前我會用酒精擦喔.家裡沒有.所以沒辦法.就一個人房屋買賣自生自滅囉 以前在北部如果是半夜這樣.我會自己騎車去看醫生.叫蛋拔帶我去是不可能的啦.睡的跟死豬一樣 如果我有一位會安慰我的老公.那我就很開心囉.或許比較不癢.偏偏蛋拔就不是啦.不管我的死活 搬回來後.幸福離我們很遠囉.我要的幸福不見囉.只剩下.煩惱的事一推囉可憐.悲哀與無奈 幸福何時會回買屋到我身邊我已經不敢想囉.在北部時po的文章都是快樂居多.搬回來都是煩的事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是一位很活潑的女生.但現在的文章卻一點都不活潑囉.這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想文章活潑一點呀.但我的生活裡沒有開心的事呀除了蛋之外 幸福妳在哪呀.我呀.一輩子新成屋都不會幸福囉因為都在為錢爭吵 格友們不好意思喔.我又在發牢騷囉 我的皮膚真的很差.3不5時就癢一下.不癢會不爽喔 現在搬回南部路又不熟.怎樣去看醫生呀.就只有等天亮囉.可是明天是星期日耶.醫院有看診嗎 濾心 我的皮膚真的很不好喔.身體才會這樣的紅紅.癢癢的.熱熱的.真的是爛皮膚喔 現在的我就是邊抓癢邊打電腦po文的.癢到睡不著啦.好可憐喔.嗚....我的爛皮膚.別在再囉啦 我好想睡喔.人家要睡啦.你不要在給我癢下去好嗎.明天早上再癢啦 癢也沒有人會在乎啦商務中心.不然就讓我癢死好囉啦............氣死人的爛皮膚 我爛皮膚呀.之前有問過醫生.醫生說無法根治啦 我呀.有嚴重的過敏體質啦 連一些發燒藥.小孩發燒藥水.匹林的藥.止痛藥.生產時吃的藥也會過敏啦小型辦公室...很慘的 每次藥如果有問題.我的眼睛一定腫的像加菲貓.眼睛會腫的剩一條線..眼睛會睜不開喔 所以每當我生病是我最痛苦的事.因為醫生都會說.我無藥可吃囉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我的蕁麻疹已經好囉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70tbmy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